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CP值超高的永和悠之家坐月子嚕

當初在找月子中心時,諮詢及參觀不少家,最後決定價位落在五家裡面中間值的悠之家,最後決定的原因是:
1.護理長很親和(跟女兒一樣是屬老虎)
2.寶寶區是24小時全面拉開門簾(我可以看到護士們照顧寶寶時,是否有戴好口罩,畢竟疫情時期,小心為上)
3.保證早產也能入住享用(月嫂只能提供預產期前後一週)
於是我們簽約了!
結果女兒真的提早出生,36+4週剖腹,媽媽住院五天四夜後出院直接入住永和悠之家(但女兒因黃疸留院照燈),入住時,天天護理長定時巡房,幫我量血壓、量溫度、檢視傷口及子宮,教導我如何擠奶,就在我痛到要放棄,書嬿護理長幫我擠、不厭其煩教我擠、一直鼓勵我,讓我飄飄然覺得自己非常神聖要好好擠,才能讓自己不痛,也能讓寶貝享用,每天也會持續追蹤女兒住院狀況,清潔人員也非常有禮貌幫我們整理房務、補充水壺裡的水、廁所讓潔癖嚴重的我跟先生都很滿意,有時候先生外出回家拿東西,留下一個剖腹傷口極痛的我獨留房裡也不擔心,因為清潔人員還會幫我將餐點提進房內桌上(她説我們生產坐月子不能提重,他們可以,讓他們來,我們好好休息就好),簡直入住六星級飯店服務,讓重感覺的我真的無敵非常滿意!第四天發生突發狀況,行政人員及書嬿護理長也想進辦法幫我們,造成他們極大困擾,但沒看過他們的擺臉,反而一樣親和的站在我們這邊幫我們解決問題,關心著我們,這樣的服務絕對不是虛情假意,而是真心對待🥺🥺🥺!終於女兒五天後出院了,由於我跟先生都是新手爸媽,但護理長不厭其煩一直教導我們怎麼包包巾、哺餵母乳、護士也教我們如何換尿布、洗屁屁、泡牛奶等,非常有耐心教導我們,讓我們比較不擔心回家後的狀況!有天凌晨十二點多,我因為穿束腹帶磨破皮好痛,先生打電話詢問是否有OK繃,護士在電話那頭了解原因後,我先生都還沒戴好口罩準備下來,結果護士就親送至房內,還說幫我檢視傷口一下,避免我坐月子不舒服,天公伯阿~這樣的服務,是不是太貼心了!如果月子沒做好,肯定是她們太貼心服務害媽媽感動到掉眼淚這件事! 期間,還有營養師親至房內做衛教、總公司也派員關心整體服務,真的非常用心在服務房客,讓我覺得自己入住六星級總統套房🤣🤣🤣可惜我跟先生口袋不深,只能暫住十天,如果我出月子中心前,不小心中樂透,我一定住滿40天!!這麼優質的月子中心,真心推薦可以來參觀看看,驗證我所言不假,極力狂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