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中孕婦/恥骨痛/心之*翎 孕產婦小天地體驗

懷孕35週,第三胎,出現腰酸背痛/恥骨/漏尿/尾椎痛的情況,打個噴嚏就會忍不住尿褲子,真的超級尷尬。
因為還要繼續工作,所以上班又常需要久坐,當身體從坐到站時真的很想馬上飆髒話。
每到夜晚,夜深人靜時分,老公的打呼聲,伴隨著整個房間,我左翻右翻都無法入眠,光翻身時造成的恥骨痛就讓我哀嚎遍野,但老公一樣穩如泰山般繼續入睡。

懷孕真的非常辛苦,晚上要一邊懷孕還要照顧大寶和小寶,還要做大大小小的家事,好在自己有工作,至少在於金錢上是可以自己運用,不用當伸手牌跟老公拿錢消費。

實在已經累+酸痛到走路都有點困難時,我找到了台中一家專門做孕產婦物理治療師-心之*翎 孕產婦小天地(為了避免有人覺得我在業配,請有興趣跟我一樣困擾的孕婦自己google一下)。

在自己找專業處理之前,我也是在大大小小社團貼文詢問其他人,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問題,但大家的回答都是“生完就會好 ”“再忍耐一下”“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人可以告訴我一個解決的辦法。

到了心*悅翎 孕產婦小天地,她們的防疫措施,做得比月子中心還要龜毛,應該說是我看過最龜毛的防疫,讓身為媽媽的我感到非常放心在這裡。

裡面都是專門做孕產婦的物理治療師,還沒到現場預約前,會有一位孕產婦物理治療吳老師(後來得知是他們的執行長)先電話諮詢我的狀況後再有線上助理安排預約。

做完後,我改變了我的三觀,原來孕期的酸痛可以獲得解決,我的懷孕後期睡眠/翻身/走路/工作效率都很有感。

這裡讓我宣洩我多年累積的身體和心理壓力,在這裡,我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流出來,可能是當媽媽真的太累了……可能身體的不適感已經讓我身心具疲…………

很幸運可以找到這麼有質感的場域,裡面的老師,每一位都很有愛心與耐心,讓我感覺我是值得被呵護的人,也讓我得到了身心靈的釋放。

文末,順道一提,因為我是偷偷利用空閒時間過去的,因為這家價格不便宜,我付了3800元,但是真正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很值得,因為我的問題已經去看了很多婦產科醫生和復健都沒辦法幫到我,所以,我寫這篇分享,是真心想幫助更多跟我一樣受苦的同類孕婦,任何酸痛都不該忍耐,身體舒服了,才有動力堅持扮演好媽媽/老婆與媳婦的腳色。

ps這裡可以免費帶一位寶寶過去,有人可以免費看顧,第二位寶寶只要+400元,一樣會有人幫妳看顧,尿布濕紙巾一應俱全,我這次沒帶寶寶過去,但是下次我可能會帶大寶和二寶過來放電,因為他們的玩具都是用一次就消毒一次,真的很用心,最後,我覺得他們的專業與服務真的超過3800的價值,所以,希望他們這個善良的單位能繼續經營下去。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大家有興趣的自己做資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