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塑身衣,首選赫本來塑身

以前看過很多塑身衣的廣告,一直有概念以後生完孩子要買來穿,直到自己真的懷孕後,開始比較做功課,一家家了解,加上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也推薦赫本,印象更佳深刻,真實去體驗下來,顧慮也跟大多媽媽一樣,擔心穿不住,沒效果,但是為何自己還是一次訂了兩件,深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懷第一胎期間到了後期一度胖到77kg,雙腿嚴重水腫,還好赫本送了體驗腿套,確實減輕小腿靜脈曲張,還有腳麻的問題,讓我對自己的產後塑身衣更加有信心。

後續生完寶寶,相信大多媽媽跟我一樣,發現體重跟本沒有什麼掉,而且特別怕冷,冒虛汗(7月生的寶寶),後續開始穿上我訂製的塑身衣,透氣是真的沒話說,而且穿起來會有緊緻感,懷孕十月,因為變胖水腫,肉都會鬆鬆的,穿上後感覺提拉效果特別好,加上產後哺乳後胸部都會下垂,塑身衣也可以幫助提胸,真實體驗下來總結幾個優點:
1.穿上塑身衣可以幫助控制飲食,產後會發胖大多都是哺乳太餓沒有控制好飲食,導致產後迅速發胖,後期很難減下來,塑身衣可以讓你增加飽腹感,加上哺乳消耗熱量,瘦超快,我一個瘦15kg。
2.產後子宮跟胸部都會有點下垂,塑身衣可以做到一個很好的支持跟歸位。
3.懷胎十月,幾乎都會駝背,塑身衣確實有矯正的效果。
4.建議都買長褲機能型塑身衣,再怕熱的人你都能穿的住,透氣布料是醫療級的,手洗完放除濕機傍吹一下就乾了。
5.穿上塑身衣不是像抽脂一樣,馬上變瘦,它是透過控制飲食跟矯正體態,讓你慢慢瘦回來原來的自己,健康的瘦身很重要,加上大部份媽媽自己帶孩子,沒時間運動,懶得運動,可以透過塑身衣來幫忙。

真實體驗已經改小第四次了,回到產前的體重,還想繼續努力,產後當我們成為一個媽媽,健康是最重要的,除了運動跟控制飲食,其於的減肥都是瞎扯,如果你控制不住飲食就穿件透氣的塑身衣,還能幫你矯正體態,當一個健康漂亮的媽媽,讓我們都是孩子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