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

即將從壹壹畢業了!
當初知道懷二寶時,立刻拿起手機聯繫懷念的壹壹。生為二胎媽咪~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所以選月中時,不假思索的就是找回當初滿意度極高的壹壹!
入住在壹壹時,不論硬體或是軟體設備都很滿意。
最讓我喜歡的人與人的溫度,小管家、嬰兒室的護理師與房務的夥伴們,每個人都把我當作是朋友一樣的關心與對待!對寶寶也當作是自己的小朋友一樣愛護與疼愛,那種親切的態度,會讓產後媽媽覺得很溫暖也很安心!
再來是壹壹對孕期與生產後的課程服務,從產前的泌乳諮詢與懷孕中的貼心關切、到入住後每周都有針對寶寶或產婦開不同主題的課程~讓新手媽媽&爸爸可以學到很多更讓二胎媽媽可以喚起記憶!
最後是房間內的設備,我雖然是住小房型~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內即有乾淨的過濾冷熱水可以喝,消毒鍋等等,最貼心的莫過於是電熱毛巾架,每次洗完澡都有熱呼呼的毛巾與衣服可以使用~真是太舒服了。
至於大寶的部分,也曾考量過要不要讓大寶入住,但壹壹這邊很貼心,可以讓大寶來陪媽媽,但又保有媽媽自己的時間(不陪宿),畢竟生完二寶返家後,應該很難再有自己的獨處時間,因此我覺得這一個月~就讓大寶來玩玩,晚上又有自己的時間~各自忙各自的,我覺得很棒。
當初壹壹剛開幕時,很幸運地搭上第一波的入住列車,近四年前的記憶還是很美好,也有許多朋友建議去看看別家的月中,但我心裡告訴自己,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住月中了,何不讓我的月中印象永遠都是那麼溫暖與美好~沒必要讓自己去踩雷~這次又住了一個月,再次證明自己是沒有錯的,寶寶被嬰兒室照顧的胖嘟嘟、大寶也可以來月中走走跳跳、媽媽也獲得身心靈滿足,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只有兩個字: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