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023小小代言人徵選xSTORY365

【主辦單位】

STORY365

【協辦單位】
anitana photography – 阿妮塔的攝影天地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06日(二) 13:00 整截止,逾時不候。
於2022年12月7日(三) 公佈入選人且聯絡注意事項。
入選者請於2022年12月8日(四) 16:30前回覆臉書私訊訊息,如未回覆視同放棄且由其他候選寶貝遞補。
正式拍攝時間為2022年12月15日(四)上午 。※拍攝時間地點(台中市)無法更改,入選者須完全配合。

參加資格

參加對象限定:男孩女孩皆可
年齡資格限定:出生日期於2016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6日之間的寶貝。
(入選者與得獎者需提供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影本作身分確認。)

【詳細參加辦法】

FACEBOOK帳號登入,加入【STORY365用相片記錄精采的每一天】粉絲團追蹤按讚。
STORY365的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365
將寶貝最可愛的相片上傳至本活動貼文留言處(請以寶貝近1個月的生活照為主,非寫真與修片照;為正面、五官清楚、臉部及頭部不配戴任何大型配件,如:眼鏡、帽子…等),並填妥相關資料,內容包含:

(1)一張您最寶貝最可愛的照片(可多張拼成一張)
(2)留言:(孩子錯號)寶貝,爸媽愛你永不變,Y(歲)?M(月)?
(3)標記三位好朋友
(4)並轉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需公開貼文)。
(5)參加即有抽獎機會乙次。

※入選者由主辦單位以公平公正方式投票選出。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以臉書貼文公告入選者。
※屆時以臉書粉絲團通知入選者後續活動相關事宜,敬請留意訊息。
※每位寶貝限參加一次且不可重複投搞,若入選後核對年齡或提供資料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並由其他候選人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