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鱘龍菁萃-鱘龍魚精

最近驚覺體力漸漸下滑,爬個樓梯氣喘噓噓,加上一打二又正值小孩們爭寵期,一個不會爬樓梯要抱在懷裡,另一個會走樓梯卻要我抱,去藥局有個健檢活動,數字指標都顯示我的身體漸漸走下坡,我需要有個可以快速補充體力的「鱘龍魚精」。

這裡頭「富含31種胺基酸」,特別是支鏈胺基酸(BCAA)能幫助合成肌肉,補充日常所需,讓我每天抱雙娃抱上抱下沒問題。

因長期在家顧娃,少有閒暇出外運動,容易造成肌肉流失,裡頭有「大量優質高蛋白、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把我的不足補回來。

最神奇的是無防腐劑也能常溫保存,原來是採用高溫殺菌裝袋製成,堅持不用藥、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生長激素,讓我「零脂肪無負擔」。

鮮嘗一碗一點也不費勁,包裝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5分鐘,喝的到枸杞、紅棗中藥材的味道且完全沒有魚腥味好入口,這鱘龍魚的產地嚴選自宜蘭南澳漁場,有三十年的養殖專業,鱘龍魚精是由鱘龍魚純肉滴滴精萃而成,真的是精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