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

我對自己的容顏一直沒有自信,直到我使用了…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紀錄如下:

一、7/29星期五(沒用小黑瓶前及第一次使用小黑瓶)下午三點左右就是我的洗刷及保養時間,剛好中間有一小時空檔家人可以幫忙照看寶寶。
看著Day1臉頰泛紅粗糙乾燥、嘴巴兩側擴及下巴有脫皮到黑化發紅、肌膚暗沉無光澤,最明顯的眼睛周圍兩塊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煙燻妝,我趕緊求助「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這保水度真的很夠,延展性很好,我的肌膚立馬吸附且有感,感覺有小小的灼熱感,這可能是在修復我前幾天去曬了太陽,等過了一些時間,摸了摸我的臉一點都不油膩,感覺柔嫩平滑、Q彈緊實。

二、8/1星期一(再次使用小黑瓶)拍攝圖片並沒有開美肌美顏,也以全素顏方式呈現,才能真實的對比使用前後差別。
看著Day3脫皮明顯消退不再發黑,範圍沒有那麼大面積,不過兩個黑輪(黑眼圈)還是看得見。

三、8/3星期三(繼續使用小黑瓶)拍攝地點均在廁所,光源位置及手機擺放位置均一致。
看著Day5右眼黑眼圈逐漸淡化,只剩左眼明顯黑眼圈,已看不出脫皮泛紅發黑情形,膚色有逐漸提亮。

四、今天8/5星期五(持續使用小黑瓶)
看著Day7黑眼圈已沒有出現,膚色光澤透亮且水潤保濕,嘴巴周圍也沒有繼續脫皮變黑,感覺氣色變好了,試用了幾天後感覺有「穩定膚況!(摸得到)感受的到肌膚的彈嫩亮!」

有著「全球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裡頭有「7大益生菌+益生質」可快速修護各種年齡,各種膚況問題,很厲害的!使用完粉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