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瑪麗蓮~我的美麗秘密 2

瑪麗蓮真的是產後媽咪們的救星之一啊!

第一胎產後,很認真的穿上塑身衣,讓我體態維持在一個良好的水平上,心想~有了二寶我一定要在回購,絕對不能努力白費啊!

在確定有了二寶之後,跟心怡告知了喜訊,順便預約訂做塑身衣,原本想用一件打遍天下的我,在最後量身時,又追加了一件連身款式。

在坐月子期間,心怡也是不辭辛勞的到府服務,認真的討論為我量身,原本還以為一個月後才會送到我手上的塑身衣,竟然一個星期後就出現了~我才知道原來孕媽咪有提前預約量身,就會縮短等待時間,火速送達您的手中啊~~~ !早一天穿上它,就能早一天恢復迷人的身材呀!這大概也是產後媽咪關心的項目之一吧💕

這次訂做的連身款式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可調式的細肩帶,完全不悶熱,也不用擔心穿上它會汗流浹背的,可當內搭褲的長褲款,真的很便利,我也經常這麼穿出門,一點也不奇怪呢!
塑身衣絕對是媽咪們的神助攻啊!也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媽咪們呦!
最下方的照片可以做參考喔!

我們家心怡雖然目前外調到新竹支援,不過這期間還是會不斷地關心,甚至還特地南下幫我修改量身,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啊~

這麼貼心的服務員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啊!
這是心怡聯絡方式 line :chloe610 有問題的媽咪們都可以加Line詢問,心怡絕對有問必答,也不強迫推銷,媽咪們不用擔心有壓力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