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竟然第一次做醫美,就是做下體…(有產後易漏尿問題必看)

人家說生一個孩子一沒照顧好就整組壞光光,本來還以為我運氣很好,除了腰有點酸,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直到有一天打了個噴嚏,竟然…傳說中的漏尿就讓我遇到了~~~~
自此那之後,我內心感到很焦慮,買菜提重物都很有壓力,一有尿意我就急著要趕快去上,還擔心是不是自己自然產變鬆,問了老公2千多次吧。

為了解決漏尿問題也試過很多方法,墊護墊、做凱格爾,不過我發現墊護墊實在很容易發生搔癢甚至陰道感染(之前去看婦科,婦科醫生都不建議我再使用護墊了),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讓我感到很厭世,後來開始找看看有什麼醫學的方式可以治療,大手術那種實在不敢恭維,尷尬就算了,術後也怕沒辦法顧小孩。

最後查到星肌動椅真的是興奮到模糊,一些資料彙整還有諮詢的結果,就簡單分享給已經面臨漏尿問題或未來可能會需要的媽媽們。

星肌動椅簡單的介紹,就是讓你下體在30分鐘接受2-3萬次的肌肉運動,這樣的刺激頻率可以刺激盆底肌,減緩鬆弛問題,讓他變得緊實。我是去恆美學做的,他們院長是韓國人,那個韓國醫生就跟我說,其實【星肌動椅】的原理跟現在電視上看到徐若瑄他們代言的那個做腹肌的機器很像,就是在短時間內做完重訓的概念。

那我也有問恆美學的醫師為什麼會漏尿,鄒醫師是跟我說因為生完孩子後,雖然子宮會逐漸縮回正常的大小,但骨盆底肌肉的收縮力卻會變差,所以當膀胱存滿尿液後,會因為尿道肌肉無法完全關閉,尿液就會從尿道慢慢滲出來,想控制也無力控制,其實即便沒有生過孩子,也可能因為年紀或是生活、運動習慣會出現這種漏尿的問題。

那我自己的治療心得,其實蠻愉悅的~~
每次去就是坐在星肌動椅上震個30分鐘,前前後後做了10次,起初一周去兩次,到後來一週一次,大概2個月左右完成療程,因為診所環境很舒服,然後身為新手媽媽,能夠坐著不動看平板10分鐘都是奢侈(先說,第一次我沒帶ipad超後悔,因為護理師說盡量不要滑手機,會有電磁波影響,雖然放空也是很舒服,但就是覺得的可惜了點….,第二次我就帶ipad了),何況是在那麼舒服的環境下喝咖啡追劇30分鐘,簡直天堂,所以我是真的非常喜歡去做療程。

療程之後我有特別讓自己憋尿去感受一下效果,我發現真的非常有感,因為打噴嚏也好,甚至我還有小跑步,都沒有再出現漏尿的問題,感覺臀部也比較有力,當然我也是有問我老公有沒有感覺,他也是很幽默,回我說他覺得他這個錢花得很值得。

因為很有效所以想說分享一下給媽媽們參考參考,如果有和我一樣狀況的媽媽可以考慮看看,療程價格提供參考,10次差不多3萬左右,其實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但因為我平常花錢也幾乎都省給小孩,所以這個投資自己,覺得還算很值得。那如果在台北我也很推我的歐巴醫師,恆美學的鄒院長,人好之餘還是帥哥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