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35歲想懷孕才開始食療會太晚嗎

如果說有什麼是年紀漸長後才知道的,應該就是懷孕原來沒有想的那麼簡單....
看過醫生、也找了不少文章,並加入了很多媽咪社團,也輾轉透過親朋好友尋求一些偏方,最後決定試試以食療的方始調理身體看能不能順利一些。

認識一輪對備孕有效的食療辦法後,發現台灣人很少討論花膠,大多是月子餐才發現,網路上搜尋到的很多都是香港或簡體字lol,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信,
google到的資料是「花膠有助於暖宮,能促進人體紅細胞形成,提高細胞攜氧能力和卵巢細胞氧飽和度,加速卵巢細胞的快速再生,令女性各項生理機能迅速得到修復和增強:內分泌恢復平衡,代謝回歸正常,子宮血液循環強勁,卵巢功能修復如初,增強自然分泌雌激素能力。所以,準備懷孕的女性吃花膠,能讓卵巢泡飽滿新鮮恢復活力,卵巢泡分泌的雌激素水平維持正常,內分泌恢復正常,促進卵泡發育和排卵。持續進補花膠更具減少妊娠紋、修復子宮內膜、滋陰養血等功效」(資料來源:https://kknews.cc/zh-tw/regimen/8myg3og.html)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想從花膠下手!!為此還特別Google到底要怎麼挑花膠。

萬萬沒想到的是,花膠有夠難選!藥水泡過的、蒸後重塑的、爛膠重加工的、還有合成膠,好吧,我一下研究了一個星期還是不確定自己究竟夠不夠認識花膠XD 再加上花膠自己做很麻煩,處理不好的話會有腥味,口感也不好掌握,加上真的是懶得挑(重點!)

比較幾家之後長輩推薦了家承本味,裡面花膠的種類有夠多,加上本身是老店,品質應該可以讓人放心!也發現原來花膠有這麼多種煮法,像這道花雕醉花膠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對等於是廚藝白痴的我相當友善,我以為這種東西只能煲湯,但煲湯好麻煩,而且我也不喜歡喝湯~

聽說吃花膠也不會變胖,在食療路上感到無比安心,希望多吃花膠真的能有助於懷孕,也希望有吃過的媽咪能給一些建議,或是還有哪些食材也有同樣功效,畢竟花膠有點貴,好燒錢,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