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來自美國Parasol新科技水凝尿布超級有感的乾爽屁屁體驗

風靡全美,來自加州的新科技潮牌尿布
專為敏感肌設計,可以讓你丟掉屁屁膏跟尿布疹say good bye!
當了媽媽後對接觸嫩嬰肌膚的產品都會非常挑惕,尤其是尿布
1.透氣度差就容易產生尿布疹紅屁屁問題
2.尿布吸水力不足,尿一次兩次就需要更換
3.材質粗糙,容易磨擦嬌嫩肌膚
4.腰圍腿圍無法服貼導致洩漏炸屎
5.色彩鮮豔,害怕化學染料滲入寶寶肌膚
㊙️尿布特點
採用RashShield尿布疹盾牌技術,全新科技水凝雙核芯設計,從接觸寶寶肌膚的第一層3D柔舒不織布,第二層是獨家三層SAP吸收紙,第三層高分子SAP木棉芯體、再來是1600微孔PE透氣層,都是經過ORKO-TEX無毒認證過的。
吸收後鎖住水分,立即乾爽不回滲,微密多孔設計,三秒瞬吸快乾,透氣超乾爽,親膚又柔軟,榮獲Dermatest 德國敏感肌測試五星獎章
人體工學剪裁,讓尿布更貼合寶寶的身體,
八倍彈力腰圍,高腰服貼 ,包覆不側漏
趴臥蹭動完美服貼,360°環狀包覆不鬆脫
世界級別認證,安心材質 ,最高國際認證
柔軟度👍👍👍👍👍
吸收力👍👍👍👍👍
透氣度👍👍👍👍
乾爽度👍👍👍👍👍
服貼度👍👍👍👍👍
時尚度👍👍👍👍👍
厚薄度👍👍👍👍
12小時內可容納4次小便(個人實測12小時還超過),跟它牌尿布相比,吸收力又強又不厚重,能夠迅速吸收尿液並把它鎖在尿布內,保持寶寶的皮膚乾燥和清爽,也無需擔心尿液外漏或濕氣滲到床墊上,真的超乎想像!🥰🥰
美國品牌設計總監親自設計圖案(動物🐶🐱及龜背葉🌿),尿布也是可以簡約時尚😎!不會也很logo品牌字樣印花在上面,看起來超舒服,這個時尚的設計很深得人心😍
就連尿布袋也特別選用了可重複使用的防水材質,不但能有效防止尿布受潮、更好地保存,還可以當作收納袋或垃圾袋,不然尿布放久實在很容易受潮。
成分單純不使用氯、酒精、染料、瑩光增白劑、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 聚氨酯、PFAS、鄰苯二甲酸鹽和BPA等化學物質。
尿布是日常寶寶用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項,選對尿布就可以丟掉屁屁膏跟尿布疹say good bye!👋還可以很放心的不打擾寶寶換尿布醒來,中斷寶寶睡覺時間😴,成分單純,用起來超級安心,觸感柔軟以外,使用後屁股的乾爽,只有肌膚最知道,這麼好用的尿布,不推怎麼行🛒🛒🛒 快來體驗來自🇺🇸,舒適又安全的Parasol新科技水凝尿布,讓你讚歎到不要不要的!
#古北町
#美國水凝科技尿布
#parasol
#過夜神器
#尿布
#尿布疹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