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定期定額經驗分享

結婚前開始每個月固定會存一部份薪水來買股票,雖然不至於賺大錢,但也有一些獲利。年輕的時候聽過一些理財講座,定存放在銀行賺的利息實在少之又少,若是去買投資型保單時間又太久了,說白了也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狀況...相對來說做一些簡單投資的獲利就比較實際,於是就開始學習買股票之路。

雖然生小孩後生活費吃緊了不少,但還是盡量定存,比較苦惱的是上班忙下班也忙,去閱讀財經的時間變少了,沒想到近年人工智慧應用到越來越多產業,最近才發現甚至有AI智慧選股的功能!去年因為聽同事推薦開始買美股ETF做定期定額投資,最後開了國泰戶(手續費是算單筆不限額都0.1鎂,非常便宜門檻也相對低),App有產業、題材類別來投資,定期定額可以讓風險分散,設定的時候也可以先進行試算,對一般散戶真的友善很多!如果你對這些美股ETF都不熟悉,從基本資料中也會有整理說明,這點我覺得超級貼心~

現在的證券APP服務跟功能真的越來越好,大家要進行投資的門檻真的也低很多,沒接觸過的話一開始會覺得難懂,但真的鼓勵各位媽媽可以從小額開始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