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32周孕婦屁股痛/走路痛,骨盆底肌調理心之悅翎真實體驗

因為太敏感全身都會怕癢,其實我是一位不太喜歡甚至有點排斥按摩的人。
但心之悅翎整體環境以及與治療師的對談都讓我很放鬆,也不會有緊張或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會漸漸有期待預約調整。
老師會針對每次狀況的討論以目前較棘手的情況作課程的調整,也會給媽媽們很多不同建議跟參考資訊,也會給很充足的時間給媽媽考慮。
印象深刻的是,孕後期突然有右腿及屁股壓迫的疼痛感,走路會一跛一跛,夜間睡覺翻身真的都會痛醒,站立時也會有痛到想哭的感覺。上網尋找資訊以為是坐骨神經的問題,但吳老師有另外點出可能有其他問題造成一連串的情況產生,與老師討論了好多次也跟老公考慮好多周,最後決定做「骨盆腔調理」,調整內部結構,把骨盆底肌沾黏的部分做處理,老師會在其間跟我們聊天轉移注意力,中間也會視每人情況作休息。調整完第一周是修復期,回家會搭配老師建議的運動,一開始感覺還是十分痠痛,疼痛指數依然十分高,但漸漸地就緩解了,一周後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我又變回靈活的孕婦!!

真心覺得如果身體有異樣,卻找不出原因,建議可以來試試看。媽媽要對自己好一點,身體疼痛都是日積月累的,有任何不舒服可以參考看看,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