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我真心要來跟大家推薦赫本塑身衣!!它不只拯救了我的身材、改善了我的體態、還讓我重拾女人的自信!!
我是個二寶媽,在當媽前原本也是體態健康的163cm/55kg,但懷第一胎已經胖到72kg (快卸貨時已不敢再量),當時剛生產完的好友耳提面命叫我一定要去購買塑身衣。但頭一胎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當媽的都知道有多麼兵荒馬亂,再加上產後親餵了快一年,我真的就放縱自己了….心想:「反正還會再生嘛!」不誇張,到了第二胎快卸貨,我直接胖到78kg(那時真的不敢照鏡子了)。在做功課比較市面上的塑身衣時,還有好友強力推薦赫本塑身衣,我就決定捨棄那些花大錢給大明星廣告費的大品牌,選擇了赫本塑身衣!
當我第二胎卸貨前,就趕緊詢問赫本塑身衣的瘦體顧問,她非常專業又親切的為我詳細解說他們家的塑身衣材質、織法,還有雙排扣的貼心設計能彈性運用,如何做到穿起來透氣舒適,完全不悶熱、不起紅疹過敏。從第一次的預約量身、第二次親自到府來送塑身衣給我,並細心教導穿衣重點,鼓勵我穿著時間的循序要點,切記不能心急。赫本塑身衣真的穿起來很舒服不悶熱緊繃,我從剛開始每天4小時,很快適應穿足每天8小時,果然真的在產後黃金6個月順利恢復至我敢照鏡子,也敢在老公面前裸體的體態了(這很重要啊)!! 至今我最有感的是腰圍減了快9cm、產後肚最可惡的腹圍也減了13cm,臀圍、大腿和小腿都有減! 我還在繼續穿著塑身衣,每次要量身改小時,看到自己的尺寸慢慢縮小,真的是很雀躍啊!前些日子又去免費改小尺寸囉!雖然現在的減吋幅度會很緩慢,但穿著塑身衣時不自覺的就會挺直腰桿、收腹站直,整個人看起來也優雅許多,真心的推薦給想要購買塑身衣的媽媽們!有了赫本塑身衣,我覺得恢復體態真的真的真的很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