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林正宗婦產科生產分享

第一胎約八週時胎停,過了一年寶寶又來找我們了,上網看到林正宗診所評價不錯,所以來到林醫師診所產檢,那時子宮有少量出血,因為上一胎胎停的經驗所以剛開始總是很不安,怕寶寶隨時會流掉,還好親切的林醫師細心協助安胎,寶寶一路平安在肚子裡成長,懷孕中期因為長輩建議去大醫院產檢和生產比較安全,所以有一次換到馬偕醫院產檢,反而體驗到大醫院的缺點,人滿坑滿谷的擠在診間外面等待、超音波不是醫師親自照、也感覺大醫院醫師比較冷冰冰的(媽媽容易玻璃心)⋯等等,反觀林醫師每次產檢都很溫柔而且細心,有問必答,讓我安心不少,所以只在馬偕產檢一次就又回到林醫師診所,並決定在診所剖腹。
給林醫師照顧十個月平安剖腹產下女兒,剖腹前一晚緊張到整晚沒睡,一早推進去手術室,全身發抖害怕的打麻醉,才發現半身麻醉竟然完全不痛,接著咻咻咻女兒一下子就出來了,接著我就呼呼大睡了⋯⋯產後約第二天晚上下床走路,傷口也不太會痛,林醫師技術真的很好,整個是很舒適的產程,才發現生小孩一點也不可怕!也非常感謝住院這幾天護理師們溫柔的照護,每個人都好親切歐~其中有位宋姐有天看到我的月子餐菜色不好還主動幫我改訂另一家,真的非常熱心,讓我每天心都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