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快樂購地球母親日 環保做公益

今天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看完覺得還不錯
可以了解一下人類大量運用塑膠製品後
還能夠拿來立用的殘於價值,另外活動也有按讚就能夠做公益的活動
可以點網址進去看看!~

4/20世界地球日前夕,HAPPY GO持續倡議環保永續, 以永續、公益、母親三大主題舉辦「HAPPY GO地球母親日」, 邀請藝人創作家孟耿如運用回收的塑膠會員卡進行藝術創作外, 並發起「十萬夥集 送十萬」社群串聯公益認捐活動, 在溫馨五月給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弱勢貧寒自強媽媽送暖。

HAPPY GO 地球母親日,很榮幸邀請孟耿如以藝術家ARU的身份參與,並透過已回收的HAPPY GO卡片進行創作,整體創作象徵性的宣示友善愛護環境,每個人都要更為地球日盡一份心力。
並強調地球""大地之母"",是我們背後強大的守護者,默默的在這世界陪伴著大家成長,我們必須相輔相愛的融合成一體,讓這個地球可以永續下去,讓我們人也可以永續下去。

年來全球暖化和極端氣候日益加劇,聯合國和各國政府推動淨零排放政策,不少企業也紛紛推動ESG投入永續環保行動。2022年宣示一系列「Let’s HAPPY GO改變多一些 快樂多一點」企業永續倡議行動,以「減塑多一點、減碳多一點、走路多一點」為三大面向推動短中長期計畫,首發任務即承諾即日起不再主動發行塑膠卡面的實體會員卡。HAPPY GO同步邀請全台千萬卡友和合作特約店家通路一起行動支持,以下載HAPPY GO App取代原本的實體卡片,不僅可享受方便即時的數位體驗,還能減少塑料使用、落實環保。
今年永續行動第一步就是攜手集團百貨零售ESG標竿領航企業的遠東SOGO百貨共同舉辦『HAPPY GO地球母親日』,鼓勵卡友持續響應三大愛地球行動:回收塑膠卡、下載HAPPY GO App及綁定雲端發票,可獲得HAPPY GO創意種子卡和HAPPY GO點數,號召全民一起減塑減碳愛地球。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