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宏佳騰智慧電車Ai4_Ever試乘

很開心參加試乘『宏佳騰』電車的活動,這奶茶色系好美剛好很適合奶茶控的我。
第一次電車初體驗覺得很厲害!電車靜音到我懷疑到底有沒有啟動,停等紅燈時也不會有油車臭臭的排氣味跟車身震動,載小孩最害怕小孩被油車的排氣管燙傷,但電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出發起步的速度很快,車廂跟腳踏板的置物空間超大外出採買完全不擔心,前面還有兩個很大的飲料區可以放保溫瓶或是咖啡超貼心!前掛勾的地方還有設計USB的充電裝置很適合上班族!這台車身超輕,踩中柱超輕鬆!車身低,身高僅有153的我輕鬆就能踩到地板移車跟停車超方便!一顆電池設計,換電池超輕鬆!啟動只需要用感應牌感應車身就能啟動,還有側柱的安全裝置,只要側柱接觸到地面自動斷電!只要按住煞車踢起側柱就自動啟動,超級方便!!
這款是電車中的小型款最快時速可以到53km,最驚人的是還有超車用的加速鍵時速可以變成63km雖然只有少少的10秒鐘時間,但是用來超車真的很夠用了!!
最厲害的是有內建導航系統跟測速提醒,整個很適合會迷路又看不懂地圖的我,平常騎油車完全沒辦法分心看導航跟注意測速,這款很貼心直接幫你內建了!!
很適合身高迷你的女孩跟媽咪們,車身輕!顏色好看!置物空間超大!內建導航跟測速還有手機USB充電超讚超推薦!

#宏佳騰智慧電車 #Ai4_Ever #電動機車推薦 #最貼心的電車宏佳騰 #萬能輕巧智慧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