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威秀星際異攻隊3,快樂購4點折1元

星際異攻隊3這一集是我看過這系列算排名前幾名的電影
內容蠻好笑,又不會尷尬,可惜的時好多人不演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點數去折抵,推薦給大家

05/08(一)之部分場次預售。(線上購票於中午12:00-12:30開放售票)
威秀獨家電影套餐搶先GO (電影套餐/海報皆於04/21(五)起開始領取)
04/21(五)起於影城現場/官網線上訂票/官方APP購買《星際異攻隊3》電影套餐即贈「獨家電影A3原版海報乙張 」。

HAPPY GO累兌點方案:
累積:消費100元累積1點
折抵:每4點可折抵消費1元,折抵無上限
威秀影城 自動售票機操作:
選定場次後,請先登入會員(iShow會員/Happy Go會員)方能累積點數

星際異攻隊 3,上映日期:2023/05/03
劇情簡介:
影迷私心最愛的全宇宙最無厘頭組合「星際異攻隊」正式重返大銀幕!但這次的團隊氛圍變得有點不一樣,
仍未忘懷失去心愛葛摩菈傷痛的「星爵」彼得,必須再度團結身邊的全體隊員守護宇宙,
並且擔起保護其中一員的關鍵任務,若稍有不慎,就可能導致星際異攻隊走向全軍覆沒的窮途末路!

注意事項:
1. HAPPY GO折抵點數一經兌換折抵後,恕不得要求退還點數或更改。
2.每日23:55~隔日00:05,因HAPPY GO端進行系統維護,故無法折抵點數,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SNOWTOWN雪樂地與HAPPY GO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以及最終解釋權。
活動網址: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film/detail.aspx?id=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