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分享

紛紛擾擾,世事浮沈,唯有壹壹,寧靜美好。

第一次來到壹壹探訪朋友時,我和先生一眼就愛上了這都市桃花源。無論在地點、環境、服務和氛圍上,都完美的符合了我們的需求。於是我們決定,等輪到我們有寶寶時,我一定也要住在這裡好好的渡上月子。

由於壹壹真的是太熱門,房數又少,若不提早預定,基本上就一定得候補,要不就得放棄。從林正宗醫生那取得媽媽手冊的當天,我立刻就聯絡壹壹並預約了參觀。來館內參觀當日,老公馬上付了訂金和簽好合約,動作不快點就怕訂不到。

住進壹壹的日子,每天都像在渡蜜月。除了照顧媽咪們和寶寶們的日常生活所需之外,每週都會有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和小兒科醫師來巡館,每天也都會有護理師來關心和檢查媽媽的產後身體狀況。館內也有專業的泌乳師,隨時都能幫助和指導媽媽們在泌乳方面會遇到的問題和困擾。這樣的服務既貼心又另人安心,讓先生和家人都很放心。

管家團隊就是一群天使們,一對一的服務,不論妳遇上什麼問題,她們都會盡全力的解決,替爸爸媽媽們分憂。在我坐月子時,洽巧碰上了母親節,管家們貼心的製作寶貝相框送給每一位媽咪。看著寶寶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如果有訪客、課程、或是按摩等等的預約,管家們也都會在前一天送出簡訊提醒。

房務姊姊、阿姨們很親切和負責,每天都會把房間打掃的很乾淨,並放置乾淨的哺乳衣讓媽媽們替換,每週一次紫外線消毒,媽媽可以很放心的和寶貝在房內活動。三餐都有專業的營養調配月子餐,可針對不同的口味和要求客製化。飲食上的照料十分完善。當然偶爾想點點外送也沒問題,管家都會幫妳送至房內。

我是位新手媽媽,對育兒是一點概念都沒有。餵奶、換尿布,就連最基本的抱娃對我而言都是很陌生又棘手。生完的那幾天,緊張到都睡不好。住進壹壹後,一切都改變了。在護理人員及管家的細心照料下,一切都變的上手,睡眠也變好了,也能越來越從容的面對寶寶,不再對她突來的嚎啕大哭感到崩潰。從第一次的瓶餵、親餵、換尿布、洗屁屁,護理人員都會陪伴在旁指導和給予鼓勵直到妳上手為止,絕不會丟妳一人獨自慌張面對。當然,如果媽咪們還不想這麼快就面對寶寶,就放一百萬顆心把寶寶交給護理師吧!在嬰兒室的護理們壹壹是新手媽咪們的快樂渡假村也是魔法學院。

不少朋友在談論自己的經驗時,都告訴我在月中的日子可能會很悶、無聊、待不住等等,有些甚至提早退房。不過在壹壹,這些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壹壹每天都會安排一至二堂課程,嬰兒育哺、新生兒按摩、沐浴、睡眠、產後骨盆恢復運動、產後瑜珈、返家常見照料問題等等,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參與。每週三下午也會有手工課程,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在室內中庭聚一聚,邊聊天邊手作,還滿舒心解壓的。館內也有提供泌乳按摩、洗髮、Spa等服務,讓媽咪們可以好好的寵愛自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壹壹的日子也是如此。舒心、享受、安心、完美。如果有機會有第二胎,我會再次回到壹壹,就像回娘家。以上就是我在壹壹月中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再多的紛擾,再深的浮沈,唯有壹壹,帶給我們寧靜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