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illiyoon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

#illiyoon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
https://bit.ly/3GycPNe
我是一個容易過敏肌膚的人,所以在挑選最貼近肌膚的沐浴品或是乳液的時候都會多注意成分,分享最近使用的好產品【illiyoon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 】。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是一款全植物性的保養品從臉到身體都可適用,水潤感質地延展性很好,擦上乳液就好像上了一層防護,有強化敏感肌膚專用的神經醯胺保濕配方,還特別添加了神經醯胺複合膠囊™顆粒,可以有效強化肌膚屏障的修護乳液,若有肌膚總是特別乾燥的,或是其他特別乾燥敏感的部位,都可以使用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做為加強護理。
【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質地就比乳液較稠感,但它保濕、鎮定和修護的效果更強,可以針對敏感、紅腫搔癢的部分加強塗抹,我自己膝蓋及腳跟蠻粗糙的,晚上睡前我就會特別擦在粗糙的地方,粗糙部分就改善很多了,讓精華可以更有效得傳達至肌膚底層,被肌膚完整吸收。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是最適合嬰幼兒的,質地溫和配方可以舒緩鎮定敏感肌,有保濕的效果,使用完後的肌膚含水量會明顯增加,炎熱的夏天最適合。
神經醯胺舒敏系列主要有兩大成分:
●植萃發酵神經醯胺™:源自黑豆萃取,能夠穩定緩解皮膚乾燥引起的搔癢不適。

●神經醯胺複合膠囊™:內含神經醯胺膠囊顆粒,使肌膚深層滲透,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

【illiyoon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 】是專門為亞洲人的敏弱與乾燥肌所設計的,全系列產品都有通過安全測試、無添加香料,可以說是從小寶寶開始使用的保養品,很適合全家人都能一起使用。

#過敏
#皮膚乾燥
#濕疹
#皮膚搔癢
#乾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