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塑身

懷孕之後才開始思考要是孕後身材回不來該怎麼辦?一直以來體重都維持40多公斤的我實在是不能接受,更何況我在懷孕第五個月就從45公斤胖到56公斤了。

一開始其實對訂做塑身衣就是抱持一種只可遠觀的態度,畢竟我的刻板印象裡訂做一件可能就要10幾萬之類的所以原本我是只想就用塑腹帶試試看可不可行,於是我便到處做功課爬文、收集資料……等,才發現,原來如果要完全把體態雕塑回來只靠塑腹帶根本不夠,而且大多都是剖腹產才在用塑腹帶自然產還是需要塑身衣的輔助。

至此我才轉而換方向做起塑身衣的研究,而看了幾個知名網紅和媽咪分享的文章之後我才挑選了兩個品牌比較價格,一是赫本;二是羅琳雅,結果價差實在驚人……加上本來赫本就主打透氣親膚連夏天都能穿的住的材質,甚至因為材質的特殊性連燒燙傷復健的壓力衣都是請他們家製作的,於是,我終於在孕期第五個月決定去赫本做產後的塑身衣,也很慶幸老公願意尊重我為我花這筆錢。
接下來在電話諮詢和以Line預約量身時間的時候親愛的Tammy真的是非常貼心,訂做前就量了3次身以便確認塑身衣做出來的合身性,而且產前跟產後其實體重、身形差別不大當時產前我的體重已經來到66公斤產後也只是掉了5公斤,猶記得當時我一整天都為了肚子下垂的肉和只少了5公斤這件事鬱悶不已,結果產後一週Tammy還是特地專程到月中再確認一次直到製作完成Tammy送到我手上為我教穿開始穿塑身已經是我出月中的事了,不過Tammy說產後半年都是把身材雕塑回來的黃金期當時也才產後過一個月而已。(照片即是Tammy當時教穿為我拍的照片當時過了一個月61公斤並沒有往下降。)

隔天開始自主穿上的時候一整天下來確實感覺很舒服一點都沒有悶熱感,即使雙排扣設計感覺扣起來有些束縛感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一樣可以活得自如,穿了一整天中途也不會因為受不了想脫下來後來有幾次我還忘記脫,到晚上吃完晚飯要洗澡了我才想到要脫掉,畢竟它連上廁所的開口都設計好了上廁所也不必脫很方便。
接下來我就這樣從產後一個月開始穿到雙排扣的扣子從外排扣到內排,一直到現在產後9個月因為內排太鬆才回去又請Tammy幫我量身改小,也因為產後餵母奶和自主減澱粉的關係加上塑身衣的雕塑我直接從原本的61公斤掉到了現在的50.9公斤連Tammy幫我重新量身的時候也震驚不已,我本人也很驚訝自己瘦那麼多皮膚和體態也沒有鬆垮的跡象一直是被塑身衣維持的很好的。

非常感謝這次在赫本有那麼好的體驗,專業優質的體貼服務讓第一次訂做的新手媽咪也能很快上手自己穿上,更是因為塑身衣找回了產前幾乎一樣的身材,我相信要是將來有二胎我一定還會再訂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