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恢復神物!!赫本塑身衣使用心得

身為超級焦慮人,很多事沒有及早準備就會很焦慮,當驗出兩條線那刻,除了那滿出來的幸福感,開始對於這未知的孕期充滿焦慮,才懷孕四周已經爬文到準備待產的事項,,所以也就開始認真爬文比較各家塑身衣,經過爬文後發現赫本塑身衣有許多媽咪推薦,價格也與眾多品牌來說較為平價。所以就趁著一次的嬰幼兒展看到赫本的展位在周年慶,馬上跑去訂購塑身衣。
我選擇了零觸膚布料機能型的塑身衣,塑身衣不僅可以貼合身型,透氣的布料在冬天的時候穿在衣服裡加壓能讓身體溫暖,夏天穿塑身衣也不會悶熱,很多朋友都分享自己在塑身衣失敗的原因就是塑身衣穿起來不舒服,這樣我回想起來我完全沒這個問題,讓我能一直穿的住塑身衣,現在我已經到了第一次量測修改塑身衣的時候了,量完身體圍度才發現各個尺寸都有大幅度的下降,我其實也沒特別運動或節食,這全是塑身衣的功勞。
還要特別感謝我的赫本顧問Mandy,從產後到第一次修改塑身衣,都很溫柔地提供服務,也給了我很多鼓勵,讓產後身材焦慮的我又有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