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級舒敏保濕品牌 一理潤ILLIYOON

在還沒懷孕前有異膚和脂漏性皮膚炎,懷孕生產後,臉部皮膚狀況改變更大。尤其是T字部位和臉頰,身體則是四肢關節處易起疹子,嚴重時必須擦類固醇藥膏。除了敏感泛紅、乾癢又掉狂抓導致皮膚常處在又薄出血的情況。

最近面臨梅雨季節更慘,家中每天開空調,皮膚乾燥敏感。有幸在媽咪拜上申請試用#韓國一理潤神經醯胺舒緩系列 。收到整組產品時很開心,因為連寶寶都能一起使用~
使用感想是整體用下來清爽舒服不油膩,無負擔,沒有刺鼻香料味不含香精成份。
純粹簡單成分讓大人擦了安心,寶寶使用更放心!

韓國一理潤專為亞洲敏弱肌膚設計,藉著多年敏弱肌研究技術,寶寶至成人全家皆適用 (包含敏弱肌/嬰兒肌/乾燥肌),寶寶臉部容易敏感也可以放心使用。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
我是洗完澡和睡前塗抹,質地類似霜狀感,好推勻不黏膩,可塗抹在皺摺較多暗沉的部位,例如額頭、手軸、多關節處做塗抹,感受其滋潤度。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
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使用,舒服不刺激,沒有黏膩感,簡單來說屬於清爽型乳液,
全身適合塗抹~
我都是給我家寶寶洗澡後輕薄上一層,每天按摩一下跟寶寶互動。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
泡沫細緻綿柔,一點水就好起泡,洗完身體剔透保濕有活力。

#韓國一理潤ILLIYOON40多年敏弱肌研究技術
擁有三項獨家專利成分科技,還原肌膚自我保濕能力的關鍵技術。
#植萃神經醯胺™ -修護肌膚穩定受損敏弱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