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子中心推薦『永和悠之家』

在懷孕五個月左右才開始找月子中心,感謝神隊友幫我先上網找了幾間評價不錯的月子中心,我們便一一去參觀及詢問。因為預算及距離考量,我們參觀了在新北市四到五間的月子中心,在參觀完永和『悠之家』之後就決定下訂了,櫃台人員細心的講解,價格也在我們預算之內。

在生產出院之前,悠之家櫃台人員也是先打電話來詢問甚麼時間點會抵達,關心寶寶狀況,及整理房間準備月子餐詢問我有甚麼不吃的,讓我們十分安心悠之家已做好準備迎接我們。

入住期間,幸運的住到兩種房型,豪華套房及頂級套房,原本選擇入住頂級房型,因冷氣正在換新,悠之家櫃台人員先幫我們安排在豪華房型,也很誠心的表達歉意,但其實我們覺得豪華房型的環境也很棒!雖然格局小了一些,但擺設整潔、明亮舒適,衛浴乾濕分離,熱水穩定,水壓夠大,可以舒服地盥洗。
頂級房型就不用說了,格局大了許多之外,還有一個大櫃子給我們放東西,滿足了出門在外會準備一堆東西的我。感覺就像住在家裡一樣的舒適。
入住期間也剛好碰上母親節,悠之家貼心準備康乃馨及卡片,真的讓我很感動!!

房間每天會有打掃阿姨細心打掃,地板也會進行消毒,床單每週更換,電梯每天消毒,嬰兒室及會客室每周會有紫外線消毒。人員進出控管嚴密,訪客採預約制,電梯需卡片才能到指定樓層。嬰兒室24小時有護理人員細心照顧,並且24小時不會關上窗廉,媽媽們隨時都可以觀看到寶寶。每週還有小兒科醫師會到月子中心幫嬰兒進行檢查,每個月兩次婦產科及營養師巡房,還有中醫師把脈問診,讓人非常安心悠之家做得嚴格控管。

『悠之家』護理人員非常專業並且熱心及耐心,對於新手爸媽的問題,護理師都能提供協助與意見。每週提供2~3堂不同課程,由護理長親自授課,開放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學習。在住月中之前,一直為自己擠不出母乳這件事情感到懊惱,很感謝住進月中之後,護理長耐心的指導我擠母乳的方式,讓我現在可以順利的擠出母乳外,我也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在嬰兒室給護理人員照顧。只要把擠好的母乳交給護理人員,她們會保存好,並且在寶寶需要喝奶時幫忙溫奶,真的覺得很貼心。

『悠之家』也倡導親子同室,想隨時推寶寶上來親餵或是看看寶寶,只要打電話到嬰兒室,護理人員就會幫忙推到房間。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詢問她們。在照顧寶寶的時候,新手爸媽難免遇到就是寶寶哭不停、換尿布、餵奶方式、洗屁屁等等問題,護理人員都很有耐心的教導,這點真的讓我們很安心。

『悠之家』的月子餐,每十天換一家廠商,總共有三家廠商在輪替。皇太后、囍月、寶媽媽,三家廠商餐點都很用心,時不時還有彌月油飯及蛋糕試吃,讓我可以在入住月子中心期間,從中選擇彌月禮之外,菜色也不會因為吃同一家吃膩。

『悠之家』還有贈送給媽媽與寶寶的額外服務,像是三次的嬰兒游泳課、一次嬰兒洗澡教學、媽媽的芳療體驗、單次泌乳師的泌乳處理、寶寶攝影服務等。不僅媽媽可以得到十足的休息,更多了與寶寶互動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

CP值超級高!!真心推薦『永和悠之家』!!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https://pse.is/4vfe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