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赫本塑身衣

自從生產後就一直擔心身材會無法恢復,長時間哺乳下來會駝背、腰痠⋯加上肚子上的那團肉~oh 不!!立馬上網爬文推薦的塑身衣,老實說真的玲琅滿目,看的眼花撩亂;後來發現了赫本居然有專員到府服務測量身型,這對於生產後需要照顧寶寶的媽媽真的是一大福音!後來在Emily耐心的解說後,我選擇了整件式的設計,很多人反問我,你怎麼穿的住? 可以啊!因為這件塑身衣的材質輕透而且不悶熱,穿整天都沒問題!在冷氣房下⋯還會發冷;還有就是錢都花下去了,不給它認真穿怎麼行~而且塑身衣要長期、長時間穿著才有效!
穿著一個禮拜後,變態的我就把排扣扣到最緊繃,因為真的受不了軟趴趴的肉在那邊甩呀甩。穿著一個半月很明顯的原本鬆弛的肉變得緊緻些,駝背也改善許多~但!我還不滿意~我要繼續努力、再搭配運動~期待早點變回那個有自信的女人❤️
那個還在考慮要不要穿塑身衣的妳,別再猶豫了,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變得更迷人;赫本有專業的顧問、到府測量身型的服務、輕透舒適不悶熱的設計、免費修改尺寸,愛美的妳還等什麼呢?

#這是一個半月的我😅期待下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