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推薦

懷孕之後就很擔心生完小孩之後變胖,身材變形瘦不回去,老公上網做完功課跟我推薦赫本,說網路上大家很推薦赫本塑身衣,剛好在去年8月赫本也有在婦幼展設攤,所以跟老公一起去了解,赫本的顧問非常專業,拿了各家的布料給我摸,發現赫本的布料摸起來很親膚很透氣,而且跟其他家不同的是特殊的平整織法,可以貼合身體卻不會覺得壓迫,當下聽完馬上下訂單!

生產後一週多就預約到門市量尺寸,因為量身定做製作時間約一個月,剛好坐完月子回家之後可以穿,超感謝赫本顧問嘉樂還親自送到我家親自教學,赫本獨家設計的雙排扣穿脫非常方便,一次就上手。

自從拿到塑身衣後每天都很認真穿,後來我堂姐跟我分享她之前也是買赫本的塑身衣,說超推薦的,告訴我一定要認真穿就可以看到效果,我一開始連睡覺也都穿著,後來慢慢瘦下來,可以扣到內排排釦才改只穿白天至少8小時,連睡覺都可以穿著睡就知道赫本塑身衣的舒適性非常好,在炎熱的夏天裡也穿得住,不會讓我覺得壓迫和悶熱!

尤其是產後餵奶駝背和懷孕10個月的腰酸問題,發現穿著赫本塑身衣可以改善很多,支撐性很好,漸漸的發現背慢慢挺直不在駝背好神奇喔!

穿著4個月後回去修改尺寸,嘉樂顧問幫我量完尺寸發現很多地方都瘦了好多,尤其是我最在意的肚子少了11.5公分,臀部骨盆的地方竟然也少了5.5公分,當媽媽的都知道顧嫩嬰根本都沒時間運動,竟然只靠著認真穿塑身衣就可以瘦了很多,體重也少了5公斤,很期待再穿著修改後的塑身衣,儘快回復產前當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