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推薦分享

剛開始穿的時候是在二寶產後一個月,自己是物理治療師,但自然產兩胎,擠出二寶3700克後整個腹部核心很無力且蹲站腰椎感到酸軟,無法彎腰洗baby,即使在月子中心調養了一個月,抱孩子還是很吃力。做運動訓練發現很難用到核心的力量,因此想要藉由塑身衣的幫助提升運動訓練的效果!

挑選赫本前有去看過其他塑身衣,雖然花色較多但緊度太緊沒有淋巴減壓,包覆性和材質都不如赫本優。所以還是挑了赫本,穿塑身衣後抱小孩可以明顯感受到核心收縮比較有效率幫助我支撐腰部的力量且較能正確的用力做訓練,在帶小孩洗澡時塑身衣的支撐下較不會腰痠而且差很多~穿起來甚至可以小跑步。

自從產後腹直肌分離三指幅以上,透過赫本塑身衣的幫助,讓我鬆弛的腹直肌恢復到一指幅以內的寬度。
另外生產兩胎身材真的走樣很多且胸椎也有點駝背,同時要顧兩寶又忙碌,塑身衣會不斷提醒我姿勢要挺胸,持續穿了半年後我的體態也筆挺起來了。

除了好處之外,穿著夏天流汗也不會覺得身體黏黏,反而透氣清爽,為了涼感的觸感,挑選最高級的醫療親膚材質,實在非常滿意。

高級材質的清洗方面,對忙碌的媽媽來說需要十分鐘的時間,洗兩件塑身衣用點中性洗劑裝水盆脫幾次水後就可以包毛巾放脫水機兩分鐘,算是很快速的了。需要注意深色跟淺色要分開洗,所以建議兩件一樣的顏色比較方便一起洗喔!

個人平常就喜歡穿寬鬆的衣服,也因此擔心自己穿不住,到貨當天正值熱熱的夏天,這涼感膚質真的不用擔心穿不住。因此真心推薦給辛苦的媽媽們,產後給愛自己的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