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竹雙胞胎井超靈驗

我想分享自己和閨蜜一起去求子的事情,4/2這天,我跟閨蜜同時一起去求子,也是我們第一次去,因為自己本身有給醫生評估,我是不容易受孕的人,我還去做了Amh 的檢測,報告顯示是0.66,我的年齡37歲,到婦產科檢查也是說偏低,難受孕的那種,而我的閨蜜,結婚三年,他們一直想要一個小孩,也是用了各種方法嘗試懷孕,最後都沒著落,於是我在網路上google 爬文,看到一絲的希望,就是聽說新竹的雙寶胎井求子很靈驗耶!我好奇那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就找我的閨蜜一起去求,當天我們一起買養樂多去拜,也有裝那裡的井水,聽說那裡的井水可以喝,我自己跟姐妹也有帶一些容器去裝水回家喝。


就在這裡神奇的事要發生了!

當天回去的時候,我有把水沸騰過,大概喝了兩小杯吧!

過一星期左右內,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夢境中,有個我不認識的小孩叫我媽媽,當時不以為意,就覺得自己可能太累了吧!沒想這麼多,後來過了幾個星期後,我發現我的mc應該要4/19來的,結果沒來,以往我是很準時報到的那種,之前為了去子,到處求神拜佛,甚至吃了各種偏方中藥,包含泡腳都沒用,所以自然而然的直覺是應該又不會中吧!

結果呢!4/20我就好奇拿驗孕棒來驗驗看,哇靠!兩條線欸!真的假的,我心裡還在想,雙包胎井真的有這麼神嗎?

我本來以為測試棒壞掉了,我跟老公說,老公傻住了,要我隔天去醫院驗驗看,隔天醫生跟我說:恭喜你懷孕囉!

於是我跟我閨蜜分享說我懷孕的事,結果一星期後,我閨蜜才坦承跟我說,她其實比我早一星期知道她也懷孕了!因為她也有喝那邊的水,我們真的覺得很神奇!

神奇的是我跟閨蜜預產期差4天,能同時懷孕真不簡單,雖然我們兩個懷孕了,不是懷雙胞胎,我們當初只求希望有小孩就好,只是我們不知道這麼靈驗。靈驗到我覺得真是毛骨悚然!


沒想到這一趟的旅程,我去喝了那裡的雙胞胎井水以後,我們竟然同時間懷孕,超誇張,那裡的井水,我回去也才喝了3次而已!

剩下沈澱物我們就倒掉了!

如果想懷孕的人,像我這樣高齡又不容易受孕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超神奇的!

我們才第一次去求,就中獎了!也能分享給大家知道,那邊求子真的超靈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