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這次是第二次入住滿福了!因為第一次的入住感覺非常好,讓我二寶的時候也毫不猶豫的選擇滿福。選擇滿福的原因有下列幾個原因:
1.價格:相較於其他月中滿福便宜許多,雖然環境沒有其他月中寬敞,可是滿福應有盡有,有免治馬桶、冰箱、消毒鍋、大沙發⋯等,剛好我的房間也有我最愛的大窗戶,可以讓坐月子的我看看外面的天空!
2.地理位置:離國三及台65快速道路很近,周遭也有付費停車場,讓先生上下班都非常方便!
3.周遭熱鬧程度:附近有非常多吃的、水果店、飲料店、小北百貨,如果突然想吃什麼或者缺少什麼,都不怕買不到!
4.人員的親切及專業:櫃檯人員、護理師、房務人員每一個都是非常客氣親切,有問題詢問他們,他們也都會非常有耐心的講解!
5.乾淨:一週兩次拖地,一週一次更換床單,每一天也都會清潔馬桶。入住時,用濕紙巾擦冷氣葉片,沒想到用濕紙巾一擦竟然沒有灰塵!
另外滿福也提供三家月子餐可以選擇,也會提供一天一包大風草可以使用,一週有一次婦科醫生及小兒科醫生來巡檢,每一天都有免費滋補茶飲可以飲用(一週三種輪流),一週兩次的嬰兒室消毒⋯上面種種的優點,讓我非常感謝滿福,謝謝滿福把寶寶照顧的很好,也把我照顧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