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人都該投資-赫本塑身衣

先說結論:女人都應該要投資一件產後塑身衣!(重要‼️)

去年6月第一胎寶寶來報到,等領到寶寶手冊開始第一次產檢的時候,體重已經來到了57kg(孕前52左右)

每次產檢醫生都說寶寶大兩週,媽媽要克制(…明明食量已經是孕前的一半),隨著寶寶越來越大,我的體重也一發不可收拾,最後一次產檢體重已經73.5kg,簡直欲哭無淚啊……

有鑒於女人愛美的天性,加上我自己不希望有了孩子後,身材一去不復返,於是生完寶寶前就規劃了減肥計畫。

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跟老公商量後,決定投資一件產後塑身衣(畢竟有了孩子之後,每一筆支出都不能馬虎決定)。簡單網搜尋後,聯繫了「赫本」line客服,很有效率的就提供台中門市人員Michelle聯繫方式,並約定在產後到府量測身材數據。

3/5量測身材數據當天,為了精準量測,著內衣及內褲量測,Michelle非常親切,整個量測過程非常舒服,畢竟身為產後媽媽,變形的身材真的是讓人非常羞恥及沮喪,但是整個服務過程非常仔細、又快速。結束後,等待約三週,Michelle即帶著我熱騰騰的塑身衣到府教我穿衣。

不是我要說,產後沒力穿的過程是稍微有點辛苦,不過適應幾天後就不會了。衣服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完全不會有外面自己買的束腹褲那種緊繃及搔癢感(不過體感還是因人而異啦)

有了塑身衣的幫助,加上飲食控制,很快的就預約4/9衣服減吋量測,這次是到新竹門市,由Cary服務,門市環境非常乾淨整潔,因為是預約制,整個時段只有一人,非常放鬆。Cary講話溫柔又親切,也是快速又專業的協助我完成量測。10個工作天衣服修改完成後回送回門市or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有鑒於積極的減肥,塑身衣穿一陣子又需要修改了,於是6/25再次回到新竹門市量測,這次也是溫柔的Cary~
因為這次瘦身幅度比較大,所以Cary非常細心的整個身體數據重新量測一次,修改依然是10個工作天。

目前瘦身記錄到這邊,實際參考照片的量測數據(穿著塑身衣的照片是6/26回門市要修改當天拍的,實際穿起來應該是要舒適的緊度而不是鬆鬆的唷!),價格因為不定時活動會有所不同就不分享了。有任何的問題不要猶豫,詢問客服或是門市人員都有專業的解答

認真推赫本產後塑身衣,女人都該投資一件~~~(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