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帶小孩出門,化妝都花多久時間?

各位美麗的媽咪們好!
我想問問大家帶小孩出門,化妝都花多久時間?

想到我生孩子前,每次出門都會精心打扮,做足全套的保養並化上精緻的妝容,那時候真的是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扮自己。
但生了孩子後,出門就像打仗一樣,包包裡的物品全都是給孩子的,我自己的東西都塞不下了。

疫情期間因為要戴口罩,我化妝的步驟也變簡單,基本上有擦防曬就覺得很足夠。
最近才慢慢把化妝品拿出來用,不過也都只是簡單的步驟,像是塗潤色防曬再上個潤唇膏就算完成。

不過我發現現在的化妝品越做越好了,像我在屈臣氏買的眼影底霜,價位不高但快速塗抹完的效果相當不錯,很適合我這種時間不多的媽媽。
要帶小孩實在很難騰出時間跟雙手慢慢疊色暈染眼影,買個顏色漂亮又方便的眼影霜做打底,單用就很好看。
只需要手指沾取不需要刷具,要在車上化妝也算方便。
而且有些防曬妝前乳自帶的提亮膚色效果也變得越來越自然,以前有些擦完臉跟日本藝妓一樣,看起來實在很突兀。
當天如果不是去重要場合,擦個這樣有提亮效果的防曬也足矣。
發現這種省時又美麗的化妝步驟、產品就很開心,離以前精緻的自己又近一點。

每次看到網路上的美妝分享,都會感嘆現在的自己與以前的差距。
期待有一天,孩子大一點上學了,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重新找回那種專心打扮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樣快速方便的產品能推薦呢?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讓我這個為了小孩忙碌的媽媽也可以美美的出門。

期待大家的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