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被懷疑又懷孕的那些鳥日子

還記得生完老二後,每當開始大吃大喝不忌口變胖的時候,心裡總有一個想法:我都生兩個了,不用對我身材這麼嚴格吧!
但就是突然有一天出門,遇到了鄰居,平常也只是點頭示意的打招呼,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非常熱情的揮手,並且對我說:「妳又懷老三了嗎?」我笑笑的回覆:「沒有啦!是一直都沒恢復。」但這時候的我並沒有多想,直到過了幾個月又遇到鄰居,她邊點頭邊指著我的肚子說:「這次是真的了吧?」我瞬間除了有一種想爆揍她的衝動,但卻同時有另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腦海…
【好!老娘瘦給妳看!!!!】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減肥之路,但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是身體,代謝變得很差,以前只要少吃一餐或是跑個步立刻就可以瘦個幾公斤,現在餓昏頭跑到死也就完全沒變化…直到有一天,姐姐看不下去,問我:「妳要不要試試看穿瑪麗蓮塑身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約高雄的服務人員筱婷到家裡量身試穿,筱婷超級親切,親切到當天可以立刻加line變成好朋友的那種親切,(說真的去瑪麗蓮絕對要指名道姓的找她),過幾天拿到衣服之後我每天每天都是想著鄰居那個嘲笑的表情穿上(這什麼動力?)沒想到,居然在我穿一個月,沒錯!就是一個月就有效果!這段時間筱婷也是會持續詢問我,是不是需要改尺寸?也會貼心提醒我記得要常常穿,(這樣的鼓勵也默默的成我為我的動力)量身數字會說話,我已經小了一號,但這可不是最終目標,瑪麗蓮最大的優點是可以讓你無限的改小,我還在持續縮小中,期待最小號那天的到來,我還會在門口睹鄰居,畢竟她欠我一句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