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晶英月子中心入住心得

強烈推薦晶英!讓我和女兒在度過了5週半的美好時光!一開始訂3週,後來實在不捨得離開又加了2週半🤣
晶英在環境、食物、對寶寶的照顧、對媽媽的照顧以及服務態度方面都非常的棒,而且CP值爆表!

環境:房間隔局四方、落地窗採光很棒,看出去是山景、設施乾淨整潔。強烈推薦產後一定要選擇採光好的才不會憂鬱。每週阿姨會更換床鋪和私人衛浴,讓我和老公住的很舒服。

食物:晶英的食物真的是一級棒!我是很挑食的人,吃到不喜歡的食物會寧願不吃。晶英每天提供的三餐都新鮮、美味,加上三頓點心和滋補湯品,能感受到他們對食物品質和營養價值的重視。

寶寶照顧:晶英的護理人員都很溫暖,嬰護比例偏低,看得出他們真心很愛護寶寶。每週兩次的小兒科醫生看診定期檢查寶寶狀況讓新手爸媽更放心。

媽媽照護:對於作為新媽媽的我來說,月子中心給予了我很多支持和照顧。護理師和工作人員們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和情緒狀況,也適時給予建議,讓我們可以更快上手爸媽的角色。

我對晶英的一切都非常滿意,如果有第二胎一定還會入住!強烈推薦這個月子中心給準媽媽和新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