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分享

/
懷孕的時候一次胖了20公斤,覺得自己的身材已回不去了,生產後要忙的事情也是一堆迎面而來,光是照顧小孩就已經快沒時間休息了,更何況是運動…正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候,網路上突然跳出了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夢寐以求的想穿上自己的生產前的衣服,也不想浪費了那些衣服,原本抱持著怎麼可能會有辦法變回去的心態,因為也過了六個月內較好雕塑的黃金時期,讓自己更加地不敢線上諮詢,怕浪費錢,而且現在修圖這麼方便想想可能那些都不是真實案例等等。就在想打消念頭的時候,赫本顧問有效率的聯絡上我,我說出了自己的擔憂,顧問說不用擔心,可以試試看還到府來幫我釐清我的一些猶豫的點,感受到不僅服務到位,還很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讓人不會有壓力,決定來試試看。
/
第一個月穿上去雖然有一點點壓迫感,自己的忍受力是可以承受的,不用擔心站太久或是坐太久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腰酸背痛!!完全的改善,讓自己走路起來更有自信也更輕盈!而且在夏天這麼炎熱的情況下,也沒有不舒服或是起疹子,非常透氣非常貼身,就真的是雕塑著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
到了第二個月,排釦也往內扣了,讓我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原本穿不下的牛仔褲也能順利穿上了!這樣一個月的努力是有所轉變的!堅持並且持之以恆,相信自己也可以變回苗條的身形。
#推薦台中顧問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