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中推薦]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先說我推薦壹壹的三個理由:
1. 獨棟與優越的周邊生活機能
2. 館內人員的專業與細心
3. 房內設備的小貼心

在covid疫情影響下,選擇獨棟月中是我最優先的考量。而壹壹最棒的是不只獨棟,還座落在超級便利的黃金地段。周邊有各種好吃的小吃跟眾多連鎖飲料品牌!這點不論對於吃膩口味清淡的月子餐的媽咪或是陪宿的另一伴,真的是無敵加分!

房內的設備媲美五星級飯店,其中最強的是每個房間內都有熱水(泡奶用)與常溫飲用水,這點真的超級重要。和住過月中的朋友們交流心得時,才知道可以隨時隨地在房內取得飲用水真的是輕鬆愜意~

壹壹從協助大小事情的小管家、照顧寶寶和媽咪的護理師、清潔房務的阿姨,每個人都總是笑臉迎人,也會主動且積極的協助媽咪解決問題。讓我能在入住後感到非常心安,因為遇到任何問題(寶寶大小事/泌乳..等等)館內的人員都能協助解決。

綜合上述,有了美好的第一胎月中體驗,在知道懷上二寶後,第一時間豪不猶豫的選擇回壹壹娘家!
壹壹不能讓大寶入住(但還是可以在訪客時間進入房間),因此環境非常安靜宜人,讓媽咪們能好好的休息讓體力復原,畢竟這才是住月子的真諦呀~ 第二胎真的只想在月中放空休息,還好有強大後援讓我能等回家再面對大寶(笑)

以上是我兩次住在壹壹的心得分享~ 給在找尋月中的媽咪們參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