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捨不得離開添喜月中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出月中一段時間了,當初懷孕滿三個月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了,平鎮添喜因為離家裡最近是我第一間參觀諮詢的,服務我們的櫃台小姐很親切為我們介紹,不會有壓迫感,回家後跟老公討論完當天就覺得下訂了。
入住後,每天都有很熱情的打掃阿姨來幫我們做好房間環境的整潔,入住期間最期待的還有手作課程以及寶寶衛教課程都很多元化,課程中大家都會互相交流,一點都不無聊。
月子餐配合四家:皇太后、芽果、富寀和好婆婆,可以輪流換廠商吃吃看口味不怕膩。
每週中醫師和小兒科醫師的巡診也會讓我很安心,並且會耐心的解答我擔心的問題。
嬰兒室裡的護理師和保姆都很親切,每天都會說明寶寶的狀況,讓我能好好放心安心的休息,出住前護理師會至房間內1對1教學寶寶洗澡等衛教,不會讓我們出住後還手忙腳亂,我和老公都覺得很貼心,謝謝添喜這一個月的照顧,讓我愉快的度過月中生活,真的讓我很捨不得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