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必穿赫本塑身衣,超讚

我是產後第5個月才決定要量身訂做塑身衣,生了雙胞胎,平常忙死了,原本不想管我身材,直到姐妹提醒,一定要穿塑身衣,不然身材不會恢復,我想了想,看著我沒有一件穿的下的褲子,我下定了決心。

年輕的時候,我有訂做過維X斯,跟蘿X亞還有市面上的塑身衣,但是都穿不住,因為我有胃食道逆流容易漲氣就覺的不舒服,而且還會皮膚癢,還長濕疹,所以都穿不久,浪費好多錢,這次我生產完胖好多,所以決定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嘗試穿塑身衣。

赫本是我在產後選擇的首選,原因有四點:材質、效果、產後款雙排扣設計以及骨盆回复功能。

首先,赫本的材質非常舒適,我選擇了零觸膚布料機能型的塑身衣,親膚超透氣

獨家標靶脂雕,腋下、鼠蹊部更舒適不壓迫

塑身衣不僅可以貼合身型,透氣的布料在冬天的時候穿在衣服裡加壓能讓身體溫暖,夏天穿塑身衣也不會悶熱,很多朋友都分享自己在塑身衣失敗的原因就是塑身衣穿起來不舒服,這樣我回想起來我完全沒這問題,穿的住,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舒適的衣服有助益於恢復身體的放鬆,也能夠更好地照顧寶寶。

其次,赫對於本產後效果有著很好的幫助。這款衣服採用了特殊的剪裁設計,能夠有效地修飾身形,讓我在產後能夠縮小苗條一些,增加了自我信心。而且,這種效果不僅表現在穿著時,即使脫下衣服後,身材也能保持得相對好一些。

第三,赫本的產後款雙排扣設計很實用。這種設計不僅方便,而且也不用一直 修改 像我的胃常常不舒服 ,吃飽時候可以改回第一排, 讓有胃食道逆流的我瞬間舒服了很多,最主要的是我居然發現,我胃凸平了,真是太 不可思議了, 他有標靶脂雕的設計,讓我淋巴的地方不會不舒服,穿起來就像貼身內衣一樣的舒適。
我認真穿了9個月,發現我褲子從XL恢復到L, 甚至我連以前M有些都穿得下, 真是恢復的太誇張了

在家裡休了1年,重回職場上班, 公司的同事看到我都說你怎麼瘦了這麼多 比懷孕前還瘦,聽到這樣的話,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我想我會更認真的穿維持正確的體態,平常月經來我就會讓身體休息一下,但我還是會穿袖套跟纖腿套,因為我工作之久坐很久,所以穿袖套可以讓我不 駝背,而且 手臂好瘦, 腿套可以讓我不腫脹,小腿很舒服,感謝赫本 帶給我一切的美好,良好的服務,終身免費減寸這服務真是太好了,讓我 越來越瘦

也非常感謝顧問Mandy耐心講解及親自到府測量,讓我不用出門還可以有完整的諮詢
還有體驗布料的經驗,真的很棒,真的很慶幸找到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