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產後第一選擇塑身衣👍

在產後就有持續關注塑身衣,我就在積極找尋適合我可以穿的塑身衣,後來在社群媒體發現有網紅也推的赫本!就私訊台中店的店家!我覺得第一次看到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到府服務!因為對於有小孩的媽咪們,小孩還小能夠在家裡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是很感動的🥹接著是褲襠是很大洞的不會在上廁所的時候用到!這點很吸引我!再來就是排扣的部分竟然可以整排都是開放式的扣子,因為有些是在腹部那邊沒扣子的,這樣穿脫其實是很不方便!後來我預約到府服務!我覺得印象很好是因為準時還提前到我家給我印象很好!再加上塑身衣其實主要就是要透氣親膚不要會癢會刺會悶!剛好赫本就是這些不舒服的狀況都幫客人思考過了!都沒有這些問題!
接著服務人員嘉樂很細心的幫我量身!跟我聊小孩!超級健談!讓我第一次被這樣量身都慢慢放下害羞的心態哈哈哈
接著很期待拿到實體!等了兩個禮拜後!我穿上塑身衣狂穿有事沒事就是穿12小時我第一個月就超級有感覺,就肚子很有感覺,馬上回去更改量身果然瘦了不少!塑身衣是終身免費改小尺寸!因為穿塑身衣就是為了要維持或者讓自己更瘦所以也不太可能越穿越大!不然就浪費了時間金錢!
我覺得我很謝謝我認識赫本讓我在產後還可以慢慢的持續讓自己的肉不要那麼鬆弛!而且我覺得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很細心!如果你有在找塑身衣的媽咪或者有需求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赫本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