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在懷孕期間,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錢買塑身衣。畢竟一次就需要買兩件(都是雙件為一個單位),然後花費又不小。但想到懷孕期間變型的身材,再加上愛漂亮的心態(當然也擔心身材走樣太多,老公會沒那麼愛我?畢竟大家都喜歡漂亮的事物,人應該也不例外⋯⋯)。另一方面是之前曾經穿過幾間開架式的塑身衣,包括曼黛瑪璉的基本款只有針對腹部的,也有黛莉貝爾的短褲式的,還有袖套,但都穿沒三個月就受不了了。主要穿不住的原因是筋條勒著肚子,覺得一坐下就很不舒服,然後跟台中天氣實在太熱了,平常雖然待在冷氣房穿著還可以,但午餐要去外面買就會流很多汗很黏很熱,最終熱到受不了就放棄了⋯⋯
但因為剛好看到赫本有舉辦媽媽教室,我還是抱著好奇+愛美的心態來想了解看看塑身衣。除了赫本以外,我也有去詢問過瑪麗蓮,兩間的販售的商品雖然都是塑身衣 但我特色很不一樣。赫本材質只有兩種可以選,我選擇的是醫療燒燙傷等級可以使用的布料,然後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包含:短褲、長褲、包到上背或是像小可愛漏上背的、單層或雙層布料。瑪麗蓮則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布料,價位也因布料不同差異比較大,我在母親節檔期詢問時從38000到70000多的款式都有。赫本在價位上就沒那麼多選擇,不過我自己的心態是假如預算足夠,既然都要花錢,那當然要選擇穿得住的材質,不然即便買了最便宜的塑身衣,那不穿錢還是浪費掉了。
兩間的塑身衣我也都有試穿過,赫本在穿脫方面真的也比較快速,當媽媽之後時間很寶貴啊!假如穿個塑身衣不能快速省時,那也沒辦法持之以恆。
所以在種種因素下,最終還是決定要在赫本訂製塑身衣了! 目前也已經生完4個多月了。現在每兩天穿一次,即便現在夏天上下班或是中午外出買中餐,也都穿得住噢!
最後附上目前的成果照跟圍度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