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定心丸-瑪麗蓮

一開始得知自己懷孕時,第一個反應是生完小孩後身材回不來,肚子鬆垮、屁股變大、手臂變粗,所有可能的變化讓我充滿擔心。
直到我拿到一張瑪麗蓮增送腿套的券後,我才開始對那些擔心稍微減少一點。

在前往瑪麗蓮專櫃之前,我有先上網爬了許多文章,也有先上瑪麗蓮的官網查看,甚至也對各大塑身衣品牌爬文、比較,最後我依然選擇了瑪麗蓮。

會讓我注意到瑪麗蓮是因為袖套,我本身是高且肩膀寬手臂壯的高個女生(168/57),看到瑪麗蓮的袖套外型及材質以及它敘述的功能性,我馬上預約了時間去做諮詢。

在到專櫃之前多少會擔心自己容易被業務的個性,所以預先跟老公說如果產品不如預期且我又快被話術的話,一定要拉著我迅速離開。後來發現完全沒有這些問題的存在。

許LuLu是我的專屬服務人員,她完全沒讓我感受到購買的壓力,反而是非常認真且專業的替我篩選、分析,並且給予我最佳的建議。這個專業且貼心的服務,從未購買到購入、產後測量、試穿教學、穿衣叮嚀、修改,通通都讓我感受到LuLu親力親為的專業及貼心。

現在我已經產後兩個月了,體重從產後63下降到59,塑身衣也調整修改了一次,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悶熱不舒適,反而讓我體態能一直維持在對的姿勢,一不小心就穿滿12小時,整天活動都不會卡卡的,唯一的問題是我自己依然不太習慣穿著褲子上廁所的感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