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Happy Go中元普渡超貼心 愛買一條龍服務

雖然現代人對於傳統的習俗已經簡化到方便
但還是保留傳統的美德,還是會把這份精神傳承下去
最近發現Happy Go跟愛買合作的活動
只要下單就可以跟全台三大宮廟合作
(白沙屯、鹿港天后宮、北港武德宮)
免出門,只要加入LINE群組就可以幫你買普渡商品
還幫你寄送到至三大宮廟,幫你完成拜拜普渡儀式
再把供品寄回到家中,超級方便,心意也有到,推薦給各位生活忙碌的人~

注意事項:
1. 預購「中元贊普平安箱」需於預購期間(7/12~8/20)支付全額結帳完成才成立訂單,訂單成立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2. 若遇「中元贊普平安箱」套組商品品項貨量不足,將以等值商品替代,恕不另行通知。
3. 預購時為保障您的權益須清楚正確填寫訂購人資訊:購買人姓名、購買人電話、收件電話;訂購人資訊即為參與宮廟中元贊普法會儀式之大德。
4. 白沙屯媽x愛買平安箱之捐贈供品,將由愛買代為捐贈給配合之社福團體,鹿港天后宮/北港武德宮普度植福箱之捐贈供品,將委由宮廟分享福報給所需的弱勢團體。鹿港天后宮無提供報稅捐物收據。
5. 預購完成後,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如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中元贊普法會,或有未盡事宜,愛買、白沙屯拱天宮、鹿港天后宮及北港武德宮仍保留隨時修改、終止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