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添喜服務好專業~

添喜月子中心是我參觀的第一間,大廳明亮,整體很舒服,服務的櫃台小姐很親切為我們介紹,不會當下強迫下訂可以回去好好考慮再決定,讓我不會感到有壓力很加分,我們考慮沒有1天就決定是添喜了!
實際住的感想:
房間裝潢很有質感設計,讓人一走進去,有種很舒服的氛圍,該有的設備都有。
每天都有很熱情的打掃阿姨來幫我們做好環境的整潔,也會更換哺乳衣。
月子餐總共有配合四家:皇太后、富寀、芽果、好婆婆,覺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有贈送30分鐘泌乳課程,感謝有泌乳師無痛疏通。
還有贈送2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很放鬆舒服。
每週中醫師和兒科醫師的巡診也會讓我很安心,他們會耐心的解答我擔心的問題。
嬰兒室裡的護理師及衛教師都很親切,我是新手什麼都不會,但她們都會來到房間1對1教,這點我覺得很棒!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寶寶現階段遇到的情況,讓我很放心的把寶寶交給她們。
整個入住過程讓我很滿意,感受到添喜的服務真的很專業,非常的用心照顧這裡的每一位媽媽跟寶寶,都捨不得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