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CeraVe適樂膚 長效潤澤修護霜 長效清爽保濕乳

自從家有嫩嬰後,對於保養品我現在都會慎選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的,像有天然、無香精酒精、無防腐劑、少化學成分……等,變成我的首選。

【CeraVe適樂膚 長效潤澤修護霜】及【CeraVe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是由美國皮膚科醫師群研發,經美國溼疹協會安心認證,乾燥、搔癢、泛紅、脫屑、緊繃、粗糙…等,有效舒緩乾癢泛紅脫屑,獨家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高效三重神經醯胺修復肌膚屏障,24小時持續保濕並漸進性的釋放保濕成分,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的乳霜,非常適合用在寶貝沐浴後嬌嫩的小臉蛋及柔嫩肌膚上,也適合肌膚不穩定者使用,質地舒適好推勻,保濕效果長,按摩在寶寶肌膚上很容易吸收。
【CeraVe適樂膚 長效潤澤修護霜】及【CeraVe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大人、小孩皆可安心適用,全家人身體及臉部保養皆可使用,質地清爽好吸收24小時臉部及身體長效保濕保養,成分溫和敏感肌專屬保濕乳液,有效防止臉脫皮、乾燥及身體乾癢。
#CeraVe #適樂膚 #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
CeraVe適樂膚屈臣氏官方品牌館: https://www.watsons.com.tw/all-brands/b/154446/cerave
CeraVe適樂膚康是美官方品牌館: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61663?sortMode=Cu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