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CeraVe試用心得分享❤️

很幸運這次入選CeraVe百人試用活動。
因為寶寶的肌膚敏感,尤其換季的時候經常會乾癢,所以嘗試過很多款乳液,一直都有聽過CeraVe,但在沒有試用的情況之下,也不敢貿然購入給寶寶使用。
這次有試用大隊的機會,媽媽我趕快做了功課,才知道CeraVe原來是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濕品牌,並且榮獲美國濕疹協會的安心認證,沒有添加香精、酒精或是PARABEN類防腐劑,2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了耶!這麼厲害的乳液,當然要手刀申請給我們寶貝體驗囉!
使用後發現肌膚不穩定的狀況明顯的舒緩了!寶貝搔抓的情形也減少了,這也太有感了,而且還有分乳液以及乳霜兩種質地,不需要擔心冬天不夠保濕或是夏天使用太厚重的問題,於是體驗後立刻下單購入給我的寶貝使用!

#CeraVe #適樂膚 #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
CeraVe適樂膚屈臣氏官方品牌館:
https://www.watsons.com.tw/all-brands/b/154446/cerave
CeraVe適樂膚康是美官方品牌館: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61663?sortMode=Cu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