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非常推薦康威無痛脫膠劑,小瓶也可以用很久

這次拿到「ESENTA康威」無痛脫膠劑(噴劑)  的體驗,真的很開心,因為之前就有在關注這個產品,因為大寶貝太活潑蹦蹦跳跳的,常常那邊擦傷、這邊割傷,所以透氣膠帶和OK繃在家補充了一小箱,隨時供應🤣🤣🤣,然而很秀皮的大寶貝沒錯在撕透氣膠帶的時候,都會哇哇叫,或是等到要掉時才甘願撕,一拖再拖的部分,其實有更多細菌,原本是要隔離髒污的反而變藏污很不好,而且傷口旁邊又一堆黑黑的殘膠,大寶因為怕摳膠拉到傷口也不讓人碰,超傷腦筋。
還有小寶的出生,定期的打預防針,診所都很大氣的黏很長一條,皮膚稚嫩的小寶,每次要幫他撕透氣膠帶的時候,就非常緊張,因為很擔心他嫩嫩的皮膚會因此受傷,所以撕的很痛苦。
我前幾天打擾家裡時,還真剛好受傷了,由我來試驗這個產品,一噴之下真是驚艷耶!經過幾秒後一撕,真的無痛~而且沒有殘膠的情況,也很好撕掉,實在太棒了!下次換家裡寶貝們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很放心與很輕鬆的去照料他們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