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坑!!赫本塑身衣

今天要來推推赫本塑身衣,CP值超高的產後塑身衣,
在我一開始懷孕初期就非常擔心產後身材復原問題,畢竟我本身的就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人,是連頭髮有一點布丁頭都不能接受會覺得自己很醜到整個心情非常憂鬱的那種類型,
所以在懷孕期間就一直很害怕產後身材典型的問題,但隨著整個產程的進展,進食口味的變化導致以往根本不喜歡甜食的我突然變得很愛吃甜食,有時候莫名情緒低落時就很需要甜食來緩解情緒,導致到孕後期時體重一路飆升,於是我開始研究產後身材復原的方法,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塑身衣,網路上找過許多資料一間一間比較過各項品牌後,毅然決然的約了赫本Ann到家裡,
而為什麼選擇赫本的原因,其實就因為很簡單的幾點:
1.採用醫療級零膚觸材質,透氣不悶熱,不怕長時間穿不舒服。
2.雙排扣設計且可終身免費改小。
3.可專人到府量身訂做,節省許多媽媽的時間,並且可在你覺得需要加強的部位特別註記,完成真正的個人化塑身衣。
4.導入健康概念專利的標靶脂雕,並於淋巴及血液循環處設置減壓設計

就在我終於生產完後我真心慶幸我事前有選擇塑身衣。
因為!!那個「產後肚」真真真心慘不忍睹,要說裡面還有一個也不為過,所以就在我出月中的那天,立馬手刀預約Ann來幫我量尺寸,不然我在月中時天天照著鏡子看著那垂在那一坨鬆鬆垮垮的肚皮,真的好焦慮。
令我非常感謝的是Ann非常快速的在隔天就來到我家,在衣服送來後也會關心我穿的情況怎麼樣,讓我覺得在產後復原的路上不孤獨(笑),圖片是第一天穿的時候以及穿了三個月後回門市改尺寸的樣子,我的產後肚直接大幅度的改變,現在我在網路上買衣服終於不怕有穿不下的問題了,真的感謝赫本,重拾產後媽媽的信心!
我們都不要忘記,我們都先是「自己」才是「媽媽」,在照顧小孩的路上,我們也需要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