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3M百利乾濕兩用省力型拖把組 】試用分享

對於家有過敏小孩,同時又有養寵物的我們而言,地板清潔成為每日必需早晚清晚的工作。
養貓之後,地板清潔更是重要,沒養之前都當跪婦跪著擦地,但年紀大了,不太能當跪婦跪太久。
好動的阿Q跑來跑去的同時,貓毛會到處掉,因此,除了掃地機器人及乾濕吸塵式拖把之外,每天都還是會習慣拿著抺布擦地板。
之前也買過其他品牌的拖把來用過,但對於細小的貓毛還是無法帶起,而這次試用了【 3M百利乾濕兩用省力型拖把組 】,特地在使用掃地機器人後來擦地板,先用除菌濕拖巾,再用張3M百利靜電除塵乾拖巾,除菌濕拖巾上還會有不少灰塵及毛髮,用3M百利靜電除塵乾拖巾時更是吸附超多的貓毛喔!地板果然乾淨多了。
即使家中有掃地機器人,清潔一樣會有死角,再使用【 3M百利乾濕兩用省力型拖把組 】來輕鬆擦拭,不費時又能清潔乾淨,太方便了。
只需要一桿就能擺平細菌與貓毛,即用即拋衛生方便之餘,其中的施托巾含水量高、五效合一(除菌×除臭×去汙×去油×除塵),不用一直更換抹布真的讚,最重要的是3M這次有做桿身加長,符合人體工學,終於可以站起來拖地啦~~~!
#3M百利乾濕兩用省力型拖把
#靜電除塵乾拖巾
#五效合一除菌濕拖巾
#即用即拋
#3M百利使用心得分享

https://bit.ly/3MYEw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