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聖誕健走!除了有市集摸彩及精彩表演外,YOYO家族香蕉哥哥&櫻桃姊姊也會來!

【一年一度的健走嘉年華又來囉】

為了回饋各位朋友的支持,蘭都每年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健走慶典來同樂!

這次的【#步履蘭香聖誕健走】活動中,不僅有遠遠超過報名費的「超值」好禮,也準備了好多精彩表演節目、市集及其他活動喔!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給大家吧!

★活動一:浪漫落雨松健走

這次依然保持往年的慣例,從六甲蘭都觀光工廠一起漫步健走到六甲落雨松林,沿路上可以欣賞初冬鄉間愜意的景色,終點處由綠轉紅的落羽松也為這聖誕月增添了氣氛!

路線約七公里,路況平坦且安全,蘭都邀請大家一起在這初冬的早晨來一場浪漫的聖誕漫步之行

健走完畢後還有一連串的【#摸彩活動】,想要得大獎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留到最後唷

★活動二:聖誕市集

這次活動除了邀請各家豐富且多樣的攤商外,還另外邀請了在地創生的特色攤位!

眾多台南特色商家及近40攤的豐富攤販,絕對能讓你逛的開心、買的快樂!

當天市集也會有集點闖關活動,只要蓋滿三個章就可以換精美禮品喔!

★活動三:趣味交換禮物

當天也歡迎來玩的大家可以準備價值約$200的禮物來交換!

服務台會放置各個遊客、員工準備的禮物!

想要交換禮物的大家只要帶著自己的禮物來園區,並到服務台交換抽取禮物即可!

想要與陌生人來場驚喜的交換禮物嗎?就趁12/3當天來體驗一下囉!

★活動四:趣味DIY

活動當天準備了多樣【免費】DIY!!!!

不僅集結了各觀光工廠不同的特色DIY來讓大家體驗,而且竟然還免費!

不同時段有不同DIY可以體驗,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來玩來登記體驗唷!

★活動五:聖誕老人見面會

既然是聖誕月,免不了要有吉祥物聖誕老公公!

活動當天老公公會不定時的出現發禮物喔!想要見偶像的小朋友大朋友們~

要好好留意當天園區的騷動囉!一起來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活動六:精彩舞台表演活動

除了摸彩活動外,當天舞台的表演活動也非常精彩!!!

小編尤其要跟大家預告!當天YOYO家族的香蕉哥哥跟櫻桃姊姊也會來唷!!

並且還會有豐富的泡泡秀、氣球秀等等的精彩表演活動!整天活動絕不冷場!!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天啊我介紹的落落長,但真的是因為活動好豐富、好精彩!

生怕沒完整的告訴大家讓大家了解阿!

當然,最重要的報名連結在這邊~~

12/3(日)讓我們不見不散吧!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aByQPmXQHv8z7Hb9



◍――――活動資訊及內容――――◍

◆日期:2023/12/03(日)

◆時間:07:00-16:00

◆地點:蘭都觀光工廠(台南市六甲區和平街185-7號)

◆費用:$200/人,當天活動現場繳費(限量物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當天繳費順序為主)

◆付款—>有物資;無付款—>無物資,都可以一起來參與健走唷

◆電話:06-699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