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乾肌福音:輕薄滋潤乳液推薦!

身為標準乾肌,皮膚常常動不動就乾癢,尤其現在冬天來了還會脫皮。
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去美容院保養,
做完肌膚檢測後就被美容師專業教育了一番,
叫我一定要在秋冬的時候注意皮膚好好保養,
不然我這個超級大乾肌容易讓肌膚敏感,之後只會更不舒服orz…
所以最近這一段時間下了點功夫爬文、買來試用,
找了幾款主打能修復皮膚的乳液來用用看,推薦跟我有一樣狀況的人,
這幾款都是自己用下來質地輕薄,
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保濕效果也不錯的乳液!

1.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乳
除了保濕及鎖水的功能外,這款還有VP8亮白抗老成分。質地的延展性不高,所以用量會比較大,雖然很濃稠但吸收蠻快速,用在臉上時會有成膜的感覺。

2.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敏感肌的人可以試試看,成分單純又保濕,不過除了乾肌以外都要先PASS,因為這罐真的蠻油的蠻滋潤的,不是乾肌可能會悶住皮膚長痘。

3. 克麗緹娜潤膚11乳液
最近的愛用,因為裡面有添加角鯊烯,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以為是跟魚皮一樣的東西,後來才知道角鯊烯約佔肌膚皮質層的13%,主要負責抗氧化、柔嫩保濕,同時於皮膚上形成保護屏障,所以說這個成分是能幫助修護肌膚皮質層形成保護的,用了之後保濕鎖水蠻有感的,而且皮膚也比較光滑的感覺(有修護到XD),而且相對來說質地輕薄不太油,不喜歡乳霜太厚重的也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