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寒流發威!保暖的暖膚豆豆毯

入冬後天氣轉涼,時不時一波寒流,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晚上都讓寶貝蓋什麼被被呢?
去年秋天迎來我家寶貝,入冬後新手媽媽的我,很擔心寶貝會因為蓋不暖而受寒,所以購入了La Millou 的暖膚豆豆毯給寶貝使用,一開始是看到姪子有使用豆豆毯,要睡覺的時候只要丟給他,就會自己抱著入睡,看他愛不釋手的樣子,覺得好像很不錯,所以想說也可以買給寶貝,上網搜尋豆豆毯之後,出現了很多的品牌,不知道要如何抉擇的時候,看到了關鍵字「正版豆豆毯」,就這樣找到了逗寶代理的波蘭品牌La Millou,雖然這個品牌的價位比其它品牌要高很多,但因為是要讓寶寶使用的,而且成長過程一定會有啃咬的狀況,所以最終還是決定要購入有歐洲安心認證的La Millou品牌的豆豆毯,在代理商逗寶的官網下單購入了厚薄不同的各一件,尺寸也直接選擇可以使用到較大年齡的110*140cm的加大尺寸,較薄的巧柔豆豆毯一年四季都適用,外出攜帶也較方便,但寒流來襲的時候,北部的氣侯覺得還是偏冷,所以這時候有加厚鋪棉的暖膚豆豆毯就接替出來服役了,當初要購入的時候,被官網琳瑯滿目的花色搞得不知如何選擇,每種花色看起來都超好看,最終怕弄髒的懶人媽媽我選擇了黑色底色的奇幻貓頭鷹花色,收到開箱真的有被驚艷到,鮮豔的花色搭配粉嫩氣質膚的豆豆色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新生兒的寶貝蓋著毯子的時候會觸摸上面的豆豆顆粒,據說可以刺激感官促進腦部發育,而且媽媽我有試蓋,毯子本身很柔軟,保暖度與透氣度也很不錯,剛蓋上也不會有涼涼的感覺,接觸到皮膚就覺得溫暖,長時間蓋也不會覺得悶熱,真的覺得很舒服,所以後來媽媽自己也有購買大人款的豆豆毯來使用,最近降溫暖膚豆豆毯再度拿出來服役,感覺仿製乳房及子宮絨毛設計的豆豆顆粒真的能夠安撫寶貝,要睡覺時含著嘴嘴、手搓被被就能自己入睡,解決媽媽的哄睡困擾,真的是媽媽的育兒好幫手,推薦給想找好毯的媽咪們喔!如果有好用的育兒用品,也歡迎分享給我喔!謝謝!